目前分類:好康揪過來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各為觀看本站的,看倌們

相信大概都會去參觀水族博覽會

是的!今年11/9~11/12

台灣水族博覽會即將在

台北南港展覽館K館,盛大開幕

以下是宣傳影片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yPT3kh-RRE&feature=youtu.be

關於更多的詳細內容請上

Maple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是阿...

好久沒出沒了,因為升上國三,課業壓力逐漸沉重

也致力於寫小說,所以...

常常搞缸的六、日,往往也都在朗朗書聲中度過。

不過!還是有代價的啦~~~

小弟模擬考差2分就可以進入武陵了.....

為了犒賞自己,特別排出幾天的時間來搞一下缸(水已經快乾掉了!我是說真的...)

預計.....會在這個月內會發文!請各位拭目以待囉^^

Maple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今天無聊,一樣會在網路中爬來爬去,希望可以爬到一些有用處的東西,哈哈貴夫人1果然被我翻到了好東西!!

魚缸計算機"他可以計算很多東西喔

只要輸入你的

缸子的長、寬、高和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,就可以計算出

1.容量

2.照明 有分 弱光照明 觀賞魚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光照明 種植陰性水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強光照明 陽性水草/珊瑚軟體

Maple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因為這兩個越看越討厭 就拔起來換成彩圓(彩紅圓葉我都這樣叫 )啦

 

100_1739.JPG 100_1740.JPG 100_1741.JPG

2大把的毛....不.不..不是啦= =.是水草啦

 

有需要的草友,請用私密留言(記得登入喔),並留下您的電話、姓名,僅限自取喔,並告知甚麼時候拿。(家裡經常沒人,在家時間只有10個小時(9hr睡覺時間))

本人白痴白痴,不會郵寄,如果要交我郵寄我也不介意喔XD

 

Maple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差不多要開始進入爆植狀態th_016_.gif

可能有:雪花、小血心蘭、粉紅虎耳 

都是中景草居多,後景草還要剪頭在插,尤其是綠宮啦

入缸3天 無動於衷th_009_v2.gif

(PS 本人笨笨不會郵寄,請中壢市自取喔,限定3人)

如果你要特地從外縣市跑來˙˙˙那我也不介意XD

 

水草已經贈送完畢,拜託拜託。 別再打電話了= =

Maple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各位客官 點一下巴

老爹孔雀魚連結:

http://www.guppytaiwan.com.tw/?fromuid=108256

如果申請了會員

Maple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