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考完期中考,一股all pass的感覺湧上來,心一橫,又敗家了哈哈

這次入手了印心綠色水草膠囊根肥、maxx的除藻刮刀、壓克力工具掛架

水草的部分則是加入了從來沒種過的青蝴蝶和玫瑰葉底紅,希望能有不錯的表現

先來談談印心綠色水草膠囊根肥吧。

DSC_8411.jpg

(很簡單的設計,不過很對我的胃)

DSC_8412.jpg(裡面還附上一張說明書,內容提到紅色水草也是可以使用的,我就沒有再另外多買紅色膠囊了)

說他是膠囊真的....他就是膠囊,有別於以往的根肥概念,膠囊的設計讓他可以打開,把內容當作基肥來使用,非常特別

DSC_8413.jpg

(真的就是膠囊!!!)

DSC_8422.jpg

(珍珠草下方那陀奇怪的東西就是膠囊根肥,不過我好像插得太淺了,看來又是一場換水仗)

DSC_8414.jpg

(maxx壓克力掛架的LOGO)

DSC_8418.jpg

這個壓克力掛架真的很有質感,我超級喜歡,不過燈具吊架還沒來,旁邊掛不了,只好先掛在正面了

DSC_8425.jpg

另外一樣是MAXX牌子,除藻刮刀,有了這個我就可以免去每次刮缸壁都會把沉木撞得歪七扭八了!

DSC_8419.jpg

第一次種的青蝴蝶,可能因為長時間寄送的關係,大家看起來都垂頭喪氣的,過沒幾天等它們挺直了身體,我就回拿我可愛的剪刀幫他們理個漂漂亮亮的大平頭

DSC_8420.jpg

(這顏色,讓我好興奮啊!!!!)

DSC_8427.jpg

這次新來的第二個草種

玫瑰葉底紅,真的是紅的一蹋糊塗,前面的豹紋血心蘭看起來就完全沒那麼一回事了

記得在2016 IAPLC的參賽作品中有一個作品是將玫瑰葉底紅黏在陳木上,一樣生長得很好

看來下一個景可以來試試

 

 

這次還偷偷做了一點小改景,讓沉木的表現更有張力一點

DSC_8367.jpg

(改造前 Before)

DSC_8430.jpg

(改造後 After)

有嗎 這樣看起來有比較有張力嗎哈哈哈

或許是背景太亮的關西,看起來很雜亂,不過我自己看是覺得很喜歡(自己家的小孩最棒的概念)

DSC_8423.jpg

紅宮廷開始慢慢發紫了,不錯不錯,不過還是太稀疏了一點,畢竟種下去的量沒有到很多,大約30根左右而已

DSC_8432.jpg

這聖甲蟲原本是種在土裡的,結果好像因為沒有插好的關係,實際上他是漂浮的,結果不知道去哪裡給他抓到一顆小石頭

就是這樣,我要移動這叢聖甲蟲簡單方便,還可以隨便找地方丟著就好了哈哈

DSC_8436.jpg

迷你榕的水上葉已經長出來了,就差黑木蕨了,不要說水上了,連水中的都才剛開始長嫩芽而已

DSC_8441.jpg

附上一個自己很喜歡的角度,我們下次再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le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