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,我又回來了

我現在離鄉背井,從台灣的北部來到了台灣的最南端——屏東 念書

也是全台灣校地最大的「屏東科技大學」

不得不說,真的很美,傍著大武山

每天都有美景可以看,銀河、流星、雲瀑更算不上罕見

10-9-5.jpg(圖文不符還請見諒哈哈)

在發布這篇文章之前,我一一點開了以前的每一篇文

當下只有一個念頭

「Oh my fxxking GOD!」

我以前到底在幹嘛

老實說看到一半,就不敢再看下去了,覺得莫名的尷尬

再加上現在多多少少了解一些著作權法之類的東西

恨不得趕快把以前的一些文章刪掉

好多都是複製過來的,還沒有加上出處

還好沒有人來告我哈哈

 

消失的這幾年,其實我也沒有什麼豐功偉業

就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

平時打打球、玩玩社團

然後在最後一年用生命在讀書

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

買了台D7200

10-6-2.jpg

一套完整的繪圖軟體

未命名-1.jpg(真正的全自製浮水印,想比以前,真的好上太多了哈哈)

當然,一個人獨自在外

絕對少不了兩隻貓

布布-6.jpg

DSC_7170.jpg

DSC_7167.jpg

最近幾個月,身邊幾位同學剛陷入養水草的世界

具備幾年經驗的我,雖然不能算得上很厲害,但還能稍稍講解一番

不料,講著講,自己又跌進來了

 

談談我的缸吧

是一個兩尺缸,有煩人的玻璃棒和邊條

一個底櫃

一個3L鋼瓶

兩盞ISTA高演色(我都叫他神燈)

10-9-6.jpg(光圈開最大可以製造超深景深,那怕深度只有30cm)(這張圖是利用 50mm F 1.4 拍攝)

最近遇到的困擾大概就是

買不到真正的迷你牛吧哈哈 

這張圖是植完草1個禮拜後拍攝的,距離現在差不多過了一個月

已經從草缸,進化成雜草缸瞜,這都多虧了假迷你牛

裡面的魚全部!全部!都是別人不要的

所以看起來很凌亂

之後可能會換成一堆綠蓮燈吧,希望可以讓成景圖看起來大一點

 

今天就先打這樣吧 之後有時間再來晃晃

最後最後,不得不說,部落格的風氣日漸低迷阿

社群網站的感染力真的太強

希望pixnet能夠持續經營下去,如果連它也倒了,就沒平台了

 

 

就這樣摟 掰掰 <3

36668698976_88da18e76e_o-全景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le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