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小草要先跟大家說聲Sorry啦

因為最近課業比較繁忙,加上家裡又多出了一隻貓(Nigi  ㄋㄞ ㄍㄧ  )

就不小心讓魚缸荒廢了一陣子了,不過不要緊,大多的草都沒死(古巴葉底紅死和小竹葉光光了)

新年新氣象,魚缸當然也要來個新景過過年,各位說是不是?

而且還有壓歲錢任我揮霍讓我先墊一墊(!!? 我預支了2000......結果只花了900)

不過造景過程中,人手不足,加上原先目的是要大掃除,行程極度緊迫

就沒有過程啦,今天的照片也是隔天才拍的。

011   

就是牠!每天都會幫我看魚有沒有跳缸^^  (有的還會被牠撈出來,但通常只有神仙會遭殃Q_Q)

005  

先來個全景吧!依照慣例...要再來個上下左右!

話說有個問題,細葉鐵該擺哪裡好呢? 本來想要分株綁在左後哪顆石頭後面的,但我又忘記有雪花

是不是應該拿出來?

另外,這次改掉壞習慣了~

以往總認為底砂只要薄薄3公分就好,但常常挖到機肥

所以這次被我加高了! 足足有7公分 後方有14公分!!!

這次的草種選用的有:矮珍珠、正三角moss (意外茁壯..原本只是偷渡進來一小搓 結果長到最後塞滿8吋缸)、雪花

真不知道我是哪根莖不對,就一定要有雪花XD

今天會去停車場撿一些小石頭 鋪在中間 (就小小顆,常常鋪在停車場那種)

006  

總認為那顆細葉鐵很突兀........

007  

晃到了啦~~~~~~

這邊就還好,不是說很好看...

010  

011      

抓魚囉!!!!!!

019  

最令我意外的是這隻美國螯蝦.....本來是買黑殼蝦買到的(裡面有6~7隻=口=lll)

索性丟到一邊的神仙缸(神仙被Nigi抓走了虧我養到跟手掌一樣大)

不過這隻美螯也很大,量了量大概7.5公分

還有一隻25元買到的"小"猴肥狐

已經變巨怪了 大概有12公分....(那缸裡面明明就沒有食物,吃甚麼長大的....)

  

給大家看看Nigi抓魚落水的影片吧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le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