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久違的星期天,

吹著徐徐的涼風,飛馳的雙輪在烏油油的柏油路上轉動著

伴隨著一路上的引擎聲、喇叭聲

整個星期天的氛圍就出來了。

是的!又到了星期天,

正是前往水族館的好日子,

哪怕是天上飄著毛毛細雨;哪怕是太陽不願意出面;哪怕是大陸冷氣團南下

只要到了星期天,不外乎是這樣。

良久,終於到了水族館,放眼望去,映入眼簾的即是滿滿的魚缸,和圓潤飽滿的水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卡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甚麼要寫這麼文謅謅的鳥東西,又不快點切入主題呢.....

那是因為阿~

桃園縣最近有徵文比賽,就拿這個來練習一下囉...

廢話不多說!讓我們!看~下~去~

正面  

怎麼樣~~~~~~~~~改造過了!超讚的吧?

關於景深的部分,似乎是被這次嘗試的新草種給搞砸了....

新草種?哪裡?

這次所嘗試的新草種,正是"小竹葉"@@

還記的她曾經把Pcm999(許大),的缸子給搞爆嘛?

請參考

我的2呎缸成景圖(2010/01/09)

小弟我不信邪!!!!!!也想來試試看

其實不是啦!

是因為它擺在那邊,價錢又太誘人,就買下手了

10株只要5塊,又是分株種的(不是盆草喔!!!)

就買下手了@@

這次的改變,和上一次的圖,比對過後,老實說...

我有點嚇到了!!

002  

差很多吧!?

這大概也是我第一次把一個景擺得這麼好!

就看後續草況的發展了

而且這次的改造,只讓我送出三位國父...(NT.300)

剩下的廢話就不多說了,看圖說故事吧!

因為小弟不怎麼會寫敘述文...如果要我好好的打完這整篇文章

根本是虐待!!

左上  

 

(去背去壞掉了.........)

右上  

 

(這張就修得很讚!)

最後呢,再給大家看一次正面圖,讓我們為今天的文章做個結尾吧!

正面2  

 

大家掰掰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le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