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  

因為上次豆花打破了小草心愛的魚缸

所以!!!!!

小草將所有的積蓄投注在新缸上面了,

本來有發現ADA 45P

不過....就算小草將所有積蓄投入也不過只能買那一個"魚缸"

所以,就將目標轉移到Mr.Aqua 上了,其實質感也不錯

接縫  

缸子接縫處

其實這感覺比之前都還要透明多了...

另外,這次更砸下打手筆,購入伊罕2211 (2213賣完了.!!!!!!!!!!!)

這是買濾材板的,所以也沒多買濾材囉~~

伊罕2211  LOGO  

接著~小草在此和大家分享一個小草缸缸做的蠢事...

將伊罕的進出水口接好後,並用嘴巴將水管充滿水

接著,小草抱著百般的期待,等待啟動的這一刻到來

不料...「ㄅㄛ——ㄅㄛ——ㄅㄛ……」

水怎麼吸不上來!!!!!!!

我想,可能水沒有裝夠...可是........

水直裝我一直喝,整個桶子已經進入了高水壓狀態!

就是不會轉,這下我火大了!

將整個桶子打開,這才發現...底部塞了大量的濾材

濾材外面還包了厚厚的一層塑膠袋

我笑了...笑得很久~~~

當然這次也少不了基肥,索性的就買了ADA基肥

ADA基肥    

 

設缸開始~~~~~~~~~~

鋪基肥  

倒入基肥,這時老爹下樓來了,並大喊"你怎麼把我的咖啡豆丟在魚缸裡面",我快笑死了....

矽砂  

倒入矽砂。事實上底下還有一層黑土

068  

放水囉!!!用垃圾袋效果比較好...這是我最近換水時發現的。

069  

完成圖。因為是俯拍,而且很多草種都還沒拿到,所以看起來怪怪的。

至於這次的草種使用的有:黑木蕨、細葉鐵、迷你牛(自栽水上)、牛毛(自栽水上)、南美草皮(自栽水上)、紅氣泡椒草(自栽水上)、小榕、"台灣"天胡荽

尚未落入小草的魔掌的有:珍珠草、迷你矮、矮珍珠、小三角莫斯

063

牛毛

064

黑木蕨

065

南美草皮

066

台灣天胡荽

067  

紅氣泡椒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le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