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較:007.JPG  001.JPG  (左)設缸完畢當天(右)隔天

隔天一大早起來,就急忙衝向魚缸,打開燈發現,整個水幾乎呈現透明了,也2話不說開了co2,但還不能拍照,紅宮廷葉片都閉合起來也不怎麼好看。

過了大概2個小時,葉片展開了,大多數的草開始冒泡的時候就已經架好了腳架,調整好光線,正準備按下快門的瞬間!「啪!」連接co2的調節閥的風管突然脫離鋼瓶,接著就是一陣的亂噴,弄得我措手不及,全身都髒髒的,但還是拍完了圖片。 001.JPG

新的電腦沒有光影魔術手,而要求的下載點大多都要rar解壓縮,所以呢,我做了一般人都會做的事情,下載解壓縮程式,待我下載好時,好笑的地方就來了,我雙擊應用程式,並且跳出視窗「請以解壓縮程式開起此檔案」,甚麼狀況阿!!!我就是要下載解壓縮程式,結果你又要我用解壓縮程式開啟,要是我有辦法開啟的話我幹嘛下載。

回歸正題,圖片沒有修過所以很多雜七雜八的都入鏡了th_039_.gif  紅宮廷還是站不直這令我很懊惱,而且總覺得中間好像有空隙似的,算了吧!改天再重種。

 003.JPG

這張圖很神奇的自己把圖片拉長了...不知各位有沒有看出來呢?還是這就是傳說中的景深效果?我想...未必吧

 004.JPG

對錯焦以後的噩夢...還有旁邊那條黑色電線是怎麼回事th_076_.gif  

 005.JPG

亂擺頭的紅宮廷,雖說不是很直,但顏色我很滿意

 006.JPG 

事先試水的三角燈,我個人滿喜歡這張的fu各位覺得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le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